憤怒剛剛去洗澡,洗完後就開始憤怒了真的很憤怒,有種想拆東西的衝動怒怒怒怒怒怒怒!!為什麼就是有人手賤喜歡拿別人的毛巾去東擦西擦擦到東黃一塊,西紫一片我的臉又不是桌子,不需要一條抹布就不要讓我抓到是誰,否則我會打她的臉打進馬桶的底層怒!今天是情人節,對情人很美好對單身的就不怎麼美好,但好像也不會很糟單身漢團體...去死去死團我朋友也是其中一個,今天一放學就在聽他說要去淡水怎樣怎樣蠻白癡的,幹嘛去淡水遊行阿只是怨恨那些情侶罷了(雖然我也會有點眼紅他們)而我本來也想去的,但是....我今天要去把補習班的錢拿去交感覺還蠻遠的,對一個「老揮鴨」來說有點吃力說到我長的老,倒是有人說我像35歲的型男!?今天英文老師就在說我假如我是35歲一定是帥的可以迷倒很多「同年紀」的女生感覺有點爽又有點無言,因為我不怎麼喜歡熟女何必如此拼命呢?不想作小鄭莉莉第二代班上的人一直噓我老,說的我都老了好幾算,白頭髮也多了好幾跟20遂會不會就開始禿頭呢?我不要...這可是能人的夢魘而且我去哪找一個跟冰火廣告裡面的女生一樣的人來愛呢?還蠻困難的不過肥胖好像是我現在比較該解決的問題吧感覺18年都這樣了,何必讓他消失呢?算了,這問題聊到明天在想,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1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