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當初載圖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這張圖不會用到現在來形容我的腦袋可是再貼切不過拉最近都不怎麼上網,感覺與世隔絕已久搞的我現在腦袋一空二白三亂來再過個幾天就要拍所謂的畢業照了離我好近阿,五月多就要從高中畢業拉大學....還不知道上不上的去煩惱而且畢業照照相當天剛好是成績單發放的日子好緊張好刺激,而且有種預感...當天我會笑不出來吧可能需要手的協助,否則嘴角大概都是向下比較多吧週六...國中以後的第一次正式補習哈哈哈,選了早上的課,恩..一定很累但下午的課又都是人本來一直都不想補習的..誰叫老媽一直喊沒錢,搞的我也不太敢去補感覺做老大的應該要自立自強但是這次的學測考完,我就有一種很強烈的預感,該考下一次了反正也剩沒多久,所以就補嚕第一天上課剛好遇到電玩展....恩...很好,我要去,感覺又是一天很趕很趕的行程希望那天的SHOW GRIL可以穿的少一點,辣一點我的卡賣拉(相機拉)可以多出一些粉讚的照片期待期待又怕我自己受傷害(數位相機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1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